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园地

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亮身份、践承诺、优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督促党员主动亮明身份、积极发挥作用,响应《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亮身份、践承诺、优服务”活动的通知》,6月30日,校友会教育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亮身份、践承诺、优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张英群同志以《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加快推进“双一流”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授党课。

接着,每个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业务工作宣读承诺。

通过开展“亮身份、践承诺、优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我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新时代对党员和党员干部的更高要求,加深了每名党员对党员身份与党员责任的认识,也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感召力和影响力,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文字:刘国娜,图片:范珩,审核:张英群 刘江)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