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平台登录入口
校友组织

王伟副会长一行赴无锡参加“太湖人才峰会”并看望部分在锡校友


2023-05-31   点击:

2023年5月23、24日,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副会长王伟、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张英群、校友会副秘书长刘江一行,应无锡市委邀请,参加了“2023太湖人才峰会暨首届新时代校友经济思享汇”并与无锡校友会及部分在锡校友进行了交流。

  23日上午,王伟副会长一行在无锡校友会王政会长、严国珠常务副会长、杨丽秘书长的陪同下,参访了西工大无锡校友会理事单位派克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派克新材是玉丰董事长的热情接待,与刘峰副总经理等十余名西工大校友进行了交流。下午,一行还参访了无锡博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并与受邀参加太湖人才峰会的李贺军院士及无锡校友会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


参访派克新材

参访派克新材

参访博智复材

校友交流


24日,一行应邀出席了无锡市首届新时代校友经济思享汇,学校校友总会被无锡市政府授予“校友经济合伙人”称号。

此次参访,进一步加强了和地方分会的沟通联络,进一步密切了校地、校企交流,为持续深入开展好校友经济相关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以及充分发挥地方分会平台作用打下了基础。



图:无锡校友会

文:杨丽

审核:刘江



联系我们:

地址:西安市友谊西路127号校友会楼

联系信箱:xyh@nwpu.edu.cn

邮编:710072

校友服务专线:029-88494949

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公众号

版权所有:西北工业大学校友会  ICP备案号:陕ICP备05010979号